住房公积金商转公

信件编号: 20220727113917117 来信时间: 2022-07-27 11:3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彭****
内容: 1.巴中中市最新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但是目前为什么只支持工、农、中、建、邮五家商业银行,而不支持四川天府银行呢(南充商业银行)?本来非上述五家银行的贷款利率就相对要高一些,是否也应该支持非上述五家银行以外的银行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既然有政策,就该一视同仁,让所有银行的商贷款都能享受政策。 2.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要求要房产证,但是自2018年交房以来,因为开发商和政府部门相关原因,至今还未办理房产证,像我们这些非因业主自身原因不能办理房产证的业主,不仅要承担房贷,更不能拿到产权证,商转公惠民利民政策的初衷不就失去意义了吗?,况且有购房合同可以证明。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2-07-28 17: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的留言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收悉,现根据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 关于商转公受委托银行的问题中心前期已从各个渠道收集到相关意见,已经召集各个银行进行政策和程序的可行性研究,如有新的政策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在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巴中公积金),敬请实时关注。

2. 中心已对您的有关房产证的诉求进行了记录,并将在后续进行研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在贷款方面有疑问可以咨询热线0827-5775636(贷款受理科),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