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赴重庆、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7:39 浏览量: 【字体:  
真诚沟通务实合作 开启互惠发展新篇章

  10月30日至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小分队赴重庆市和广东省深圳市、中山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对接,取得积极成果。

  博恩(中国)控股集团是一家高科技投资集团,成功投资或自创了奇虎360、猪八戒、BBD等一大批明星企业,并开始布局智慧农业。何平实地考察了该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他说,巴中农林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势不断凸显,企业同巴中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企业以先期合作项目为良好开端,务实推动项目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下步将尽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投产,促进巴中绿色农业发展。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十五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是中国医药工业10强企业。何平实地考察了企业营销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协调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何平说,此行既是践诺之行,也是感恩之行,更是双方的合作之行。希望企业持续加大对巴中的投资力度和合作项目的技术攻关,努力寻求跨界项目的拓展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下步将深耕项目产品研发,大力开拓销售市场,以实际效益回报老区人民对企业的厚爱和支持。

  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与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何平说,企业投资方向与巴中大力发展文旅康养的主导方向不谋而合,希望企业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市委、市政府将坚定支持企业布局融入巴中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并要求区县积极做好综合协调服务工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重巴中的生态资源和旅游资源,此次座谈更加坚定了投资巴中的信心,下步将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进度。

  在深圳市汇华纬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时,何平说,巴中正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四大新型工业和积极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十分欢迎企业投资巴中。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巴中在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的配套支撑,将进一步深入商谈合作事宜。

  何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深圳市展旺智慧交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兆鸿精密模具注塑有限公司,并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