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巴中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选何平为团长 高鹏凌李映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2022-01-18 16:0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巴中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推选何平为巴中代表团团长,高鹏凌、李映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省两会有关会议精神。
  何平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巴中代表团各位代表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省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忠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牢记代表使命、肩扛代表责任,自觉做到为党尽责、为民代言、为民谋利。会议召开期间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力,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自身工作和巴中发展实际,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动作为的担当,高质量完成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要严守纪律规定,全面加强监督检查和工作指导,切实把大会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展示巴中代表团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