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30 09:23 浏览量: 【字体:  
魏文通主持

  8月29日,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财政决算及2017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政策机遇,继续强化投资拉动,继续深化开放合作。要着力培植财源,强化收入征管,完善预算管理。要严控政府债务,牢固树立财经法纪意识,从严督促问题整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森林康养产业推进情况和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全市大中型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注重森林康养产业统筹发展,避免同质化,完善建设机制,规范管理注重保护,杜绝过度开发。要强化水源保护意识,加快饮用水水源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依法开展饮用水水源保护。要进一步统筹水资源配置管理,落实水务多元投入机制,加大重点工程的推进力度,发挥水利工程服务民生促进发展的作用。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关于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处理《关于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巴中市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监督办法》《巴中市红军文物保护条例》《巴中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等,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任小娟、袁太政、向前、何春、王熏陶及秘书长熊彬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温奇志,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