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荣来巴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0-01-06 11:05 浏览量: 【字体:  

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一行来巴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督导。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姜怡参加。市政协主席朱冬陪同。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巴州区财政局家属院,王正荣走访慰问了老复员军人、因战六级残疾军人邱仕荣,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老人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致以新春祝福,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在巴师附小兴合校区,王正荣实地了解了全校师生人数、办学情况等,走访慰问四川省“天府名师”、巴师附小副校长陈娅,勉励她要进一步建好天府名师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提升全校整体师资队伍质量,继续为培养祖国花朵贡献更大力量。在通江县春在隧道建设现场,王正荣实地调研督导了项目建设进展并看望了一线施工工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物品。来到通江县三合乡尖山坪村,王正荣走进贫困户王能福、生活困难党员王本行家,仔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下继续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走访慰问中,王正荣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红岩社区、通江县铁佛镇伍家塬村等地,通过看展板、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王正荣实地调研督导了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落实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把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体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群众诉求和矛盾纠纷,切实保证辖区稳定和谐,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推动社会基层治理。

位于巴州工业园的四川思广益科技有限公司是巴州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来到企业,王正荣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加油干,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大用工招引力度,带动产业链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服务保障、要素保障和环境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问题。

在巴期间,王正荣还前往巴州区清江镇塘坝村秦巴药博园调研督导巴药产业发展情况。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参加。市领导刘军龙、张方及市政协秘书长唐军先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