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九号)

发布日期:2020-02-05 16:49 浏览量: 【字体:  

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九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已于2月4日就生产类企业、项目工地复工复产发出通告,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程序报批后可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共同抗击病毒侵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体市民包括企业员工的共同责任。在此,我们向广大企业员工发出温馨倡议,企业也在此次疫情中遭受到了损失并正在经受考验,企业兴则员工兴,企业强则员工强。无论所在企业近期复工复产还是推迟复工复产,都希望大家给予最大程度的理解、体谅和支持,与企业同甘共苦、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如暂时不具备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可与员工协商议定停工停产期间的薪酬或给予基本生活保障,同时尽量保留复工复产后的就业岗位。停工停产期间企业员工生活确有特殊困难的,可向常住地所在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由区县人民政府核实后予以救助、帮扶。

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