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举措”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10:56 浏览量: 【字体: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采取“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疫情发生后,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以中心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职责,明确分工,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坚强的战斗堡垒。

    (二)迅速行动,加强防控。正确引导职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弘扬正能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定期对办公区域开展预防性消毒工作,对职工进行实时体温监测,为职工分发防护口罩,倡导职工做到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努力做好自我防控。同时,全体职工每天必须按时报告个人健康情况,出现症状及时就诊。

    (三)出台措施,保障服务。为了确保缴存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正常办理公积金业务,中心及时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向全市缴存单位、缴存职工广泛告知缴存业务网上办理,提取和贷款业务延后办理,个别紧急业务预约办理方式,尽量减少人员密集接触,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

    (四)联防联控,协同战疫。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人分批次轮流到恩阳区文治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主动承担本社区内的防疫宣传、劝导提醒、排查登记、解疑释惑等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