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三届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9 11:23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简称管委会)三届九次会议在市政中心211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委员杜朝映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19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及增值收益计划执行情况》《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和使用计划》等6个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刘襄渝指出,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设立了党组,理顺了管理体制,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稳健发展夯实了基础;通过采取“瘦身、提速、降门槛”等一系列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促进巴中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实现归集17.9亿元,新增放贷17.3亿元,个贷率93.7%,各项指标超额完成,成绩斐然,值得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要意义;二是凝神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振奋精神,奋力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