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11:47 浏览量: 【字体:  

    

     

    4月22日,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襄渝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2019年中心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情况,集中观看了《处心弄权招投标,人生敛来“烂尾楼”》廉政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19年中心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在39个政府部门中排名居中,取得了良好成效,社会反响较好。

    会议强调: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的部署,坚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不懈转变作风,持续净化行业风气,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和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全市公积金行业风清气正,海晏河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