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新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17:53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住房公积金新政业务培训会,中心各科室及管理部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资金归集科和贷款审核科负责人分别对公积金提取、贷款调整政策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政策执行标准,统一口径,规范操作。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指出:此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出台的公积金新政,背景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房住不炒”指示精神,实现全民安居梦,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领会和执行新政策,抓好落实。一是全面掌握新政具体内容。将调整的新政内容熟记于心,认真消化,确保全市操作统一、标准统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做好新旧政策衔接。各业务科室及管理部要在新政实施前对存量业务进行全面梳理,逐笔销账,做好新旧政策的衔接接续工作。三是抓好新政宣传解读。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载体,做好辖区新政宣传和解读,既要广泛宣传政策,又要做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新政培训,确保开发企业为购房者提供准确的政策解释。四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质效。认真落实一流营商环境对政务服务的新要求,转变作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社会认可,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惠及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