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5:08 浏览量: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带领全体党员、中层干部、退休老党员共计28人到朱德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朱德故里国防教育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发展理论、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丽华就“在疫情经济下,我们都是答卷人”进行了专题辅导,她认真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乃至巴中的经济形势,并从提振信心、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等方面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朱德同志戎马一生,功勋卓著,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革命成功、为人民解放事业立下了丰功伟绩,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了不朽功勋,其坚定的理想信念,锐意进取、顽强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历史反复证明,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今天的中华民族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任何艰难困苦都不会阻挡中国发展的步伐。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传承红军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当下,学习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信念坚定、排难创新、努力拼搏的公积金人。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在疫情经济下要立足岗位,主动思谋,充分发挥公积金职能职责,积极主动做好惠企利企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