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互进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0-10-27 17:45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党员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好转,增强宗旨意识,增进群众感情,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20年10月26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与巴中市恩阳区司城街道办事处齐家梁社区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芳、刘丽华,恩阳区司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海平出席活动,两支部党员干部共计30人参加。

    一是两支部书记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现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结对共建工作目标、开展形式。二是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齐家梁社区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四是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党课。



    最后,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强调:一是要以过硬党支部创建为目标,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要以党建活动为载体,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携手互助共提升。

    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实现了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提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