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到巴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3 09:16 浏览量: 【字体:  



2020122,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李豪,党组成员、副主任蒲永国、李若无,及部分科室干部一行6人到巴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元中心主任李豪,巴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分别介绍了两地中心近几年住房公积金发展情况。双方就管办分离、信息化建设、归集扩面、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相互进行了学习和经验交流,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事业发展打算制定了计划。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积极探讨交流有关问题,达到了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