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重庆江北区签署住房公积金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7:20 浏览量: 【字体:  



202117日,巴中市与重庆江北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第一次联席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巴中成功举办。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燕、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出席签约仪式。



       巴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在致辞中指出:深化川渝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决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共同发展的重大机遇。这次协议的签署,既表明巴中市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强烈愿望,也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依托区域合作实现更大发展的坚定决心。

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燕指出:巴中市与重庆江北区合作协议的签署,两地将在信息共享、互认互贷、联动治理违规提取、协同开展涉及公积金领域的司法扣划、灵活人员建制等六个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强调:巴中市与重庆江北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的合作是一项有高度的工作,这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工作,住房公积金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也是一项有深度的工作,要加强两地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合作事宜落地落实;更是一件有温度的工作,要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共同探索一条合作共享新路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较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