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09:06 浏览量: 【字体:  



318日,巴中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中心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情况,集中观看了《2021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廉政警示教育片,三名科级干部现场述责述廉。

会议指出:2020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要求,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地。2020年中心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在40个政府部门中排名中上,与去年相比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会议强调: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大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力度,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树牢廉洁务实高效的住房公积金队伍形象,进一步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