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15:46 浏览量: 【字体:  

    20211112日,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戬出席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全面、客观、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4个专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3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开展系统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包括中心党建工作不抽象纯粹理解为一个理论上的学习或者任务上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三是要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要慎重处理社会各界对中心工作和服务态度等方面的一些意见建议全体职工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端正服务态度,善于换位思考,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市委政府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