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
巴中市恩阳区司城街道齐家梁社区支部委员会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6:19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11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与恩阳区司城街道齐家梁社区支部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双方支部共计20人参加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第六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双方支部党员根据自身经验谈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到齐家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入户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知识,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同时,帮助该社区购买公共垃圾桶7个,公交站台等候椅3把。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戬对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双方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结对共建纳入党建工作的整体,统一谋划,支部书记要履行党的第一责任人,从发挥各自优势的角度来做好联建工作,不断增强支部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二是认真抓好制度落实,创新化、多样化开展老党员座谈、入户宣讲、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等组织生活,使之与密切联系群众相结合。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要用“以人民之心为心,以人民之福为福”的标准来检验党性,不断锤炼自己、修炼自己、完善自己,以实际工作和服务效果来提升群众对党员形象的认可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