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征程”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7:33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时代风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52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征程”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国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读书故事,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为人民服务》等红色经典篇目,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政治素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一致表示,通过阅读,让我们进一步汲取了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精神世界同时,我们也要每天抽出时间主动阅读,喜欢阅读。



      最后,参观学习了张思德同志曾经在恩阳县列宁模范学习的旧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