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0 15:14 浏览量: 【字体:  

    68日,巴中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戬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中心党组成员,市本级、巴州管理部、恩阳管理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形势分析精准深刻,工作部署清晰有力,切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学出成效。二是要认真落实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功能,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存在困难的企业和职工给予政策支持。三是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出发点,用心做好住房公积金新政的管理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