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喜迎二十大 携手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14:54 浏览量: 【字体:  

  615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共计17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中心党员干部携手党外干部一同走进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共同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实景浸润。全体人员由铁血丹心广场沿着千秋大道拾级而上,重温了红四方面军挥师西征,创建以通南巴为中心的川陕革命根据地,成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第二大区域的革命历史事迹。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那些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

  中心党外干部表示通过实践活动,深刻感悟到了党的百年奋斗艰辛历程,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守好党和人民创造的精神财富,以昂扬的斗志,一如既往地为巴中公积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带领党外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引导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