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同委贷银行开展“商转公”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09:21 浏览量: 【字体:  

    630日上午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各委贷银行召开“商转公”业务交流座谈会。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委贷银行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开展住房公积金委贷银行“商转公”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前期各商业银行“商转公”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完善的方向和措施建议;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会议要求,一是各委贷银行要进一步加强同中心的配合协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培训,熟悉商业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努力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让“商转公”业务落地见效;二是尚未开展委托贷款的银行要积极支持“商转公”业务,研究可行的解决办法,最大限度地惠及更多缴存职工,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