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
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农耕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4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在支部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氛围。20229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巴州区界牌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农耕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界牌村烈士陵园,举行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最崇高的敬意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彰显了住房公积金人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界牌红军烈士纪念馆、沙迴坪博物馆和界牌村村史馆,通过现场讲解、文字介绍和实物展示,让党员干部深刻的感受到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和浓厚的农耕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再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红军精神和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不断强化党性锤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