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政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16:09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5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一行8人,深入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巴中意科碳素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广大公积金职工宣讲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宣讲过程中了解了企业的情况,重点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政策进行了宣讲,针对职工的各项咨询进行了详细答疑和政策解释。公积金各项惠民便民政策在职工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提高了职工对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是一项留住人才的好政策,公司将依法依规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同时在全体职工中大力宣传弘扬公积金新政,让职工们享受公积金新政带来的安居乐业。

    下一步,公积金中心继续与企业心贴心倾听,提高服务品质,持续落实惠企利民政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助推住房公积金的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