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莅临巴中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0 18:08 浏览量: 【字体:  


5月9日,四川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谭维斌,一级调研员刘建成、万永刚莅临巴中调研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全面听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今年以来业务指标运行、政务服务、“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川渝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等区域合作开展、与人民法院协作联动工作及实现网络查询、冻结、扣划及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跨区域合作等方面的汇报后,并就当前住房公积金发展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索和答疑。

谭维斌处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克服模糊认识,树立行业自信。三要全面贯彻落实数字化发展指导意见,扎实抓好基础工作,做好监管平台的应用管理,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四要加强“四化”建设,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能力,推动住房公积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深入了巴州管理部、恩阳管理部实地调研查看管理部全面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