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南江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5 17:43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上午,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戬同志带队到南江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在南江管理部召开座谈会。

在管理部大厅,赵戬同志与正在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办事群众宣传公积金新政,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着重了解了办事群众对窗口人员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在南江管理部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指出,南江管理部近几年业务发展在县区中处于领先,尤其是公积金缴存规范及时,服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面对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南江管理部要持续发力,继续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要紧跟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的步伐,强化与开发企业的协同联动,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打造惠企利民好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体系是要进一步加强新政业务及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办事能力,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为单位和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让公积金惠民好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