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3 16:11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7月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主持召开了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市委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家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蒋贤邦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长孙敬出席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王家富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保障,是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政治标准、政治责任。要积极主动配合,务必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配合到位、立查立改到位、严守纪律到位,确保全面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李本进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面开展监督。被巡察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积极协助配合巡察,畅通巡察信访渠道,严守巡察工作纪律,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工作。接受监督,扎实整改落实。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进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为期1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7月1日—7月15日)设举报电话15775710016;电子邮箱:bzswxc1z@163.com,专门邮政信箱: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白云台市委第一巡察组收(市委党校内)。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30。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