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铭记初心使命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平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11:25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9月2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带领党员干部一行28人,前往平昌县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忠魂盛开革命花,正气凛然照万代”。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刘伯坚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比敬仰。站在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在中心副主任张芳的领誓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刘伯坚烈士纪念馆瞻仰历史,聆听讲解员对刘伯坚烈士的英雄事迹的讲解,参观红军石刻标语园,进一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中心平昌管理部会议室,开展了集中讨论交流,大家深深地被刘伯坚烈士“生为中国、死为中国”的爱国情怀和英雄事迹所激励。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学习先进,对照初心找差距,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圆满完成住房公积金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