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1:31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何清元到会指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聚焦公积金行业风险点、公积金惠及群众难点和优化为民服务方面,形成了《当前住房公积金面临的重大风险及对策思考》《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情况的调研报告》《以标准化建设 推动高质量服务》3份调研报告。
最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何清元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突出工作重点。要及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落实上,要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宣传、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要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工作实效中,让更多缴存职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得到社会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