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0:43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冯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李伟到会点评。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刘文金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刘文金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大家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的进行了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了整改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专员冯斌指出,一是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直面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待,敢于担责;二是是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抓好整改,猛药去苛提升素质和形象;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发展;五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李伟指出,一是做好做实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三是整改必须要见人见事。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将随时关注整改落实情况,按时把整改结果报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刘文金作表态发言,一是此次巡察是对中心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反馈的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领导班子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二是根据整改方案要求,盯着抓、限时改、跟踪督,积极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