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办理网上业务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4-12 09:41 浏览量: 【字体: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

    您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职工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请完善个人的基本资料(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避免不能登录网上服务大厅办理公积金业务。

    一、缴存人原登记手机号码有变动的,可在单位经办人处直接进入网厅修改,或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地公积金窗口修改。

    二、请单位经办人在办理职工网上缴存业务时,随时更新职工个人手机号码,避免造成职工不便。                                           

                               

                   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