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11:30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让公积金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始终保持勤政廉洁。10月16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行21人到巴中化成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杨先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观看《蒙尘的初心》警示片,参观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讲专题党课,《清廉是福》。具体从什么是幸福,为什么说清廉就是幸福,如何保持清廉守住幸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引用详实鲜活的腐败典型案例,分析了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讲解了涉案人员“小处不清廉、大事触法规,到最后沦为阶下囚”的历程,并为大家算了一笔违法犯罪的成本账、家庭账、自由账和名誉账。最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5个一定不能”的要求:一是一定不能滥用手中公权力;二是一定不能让欲望驾驭自己;三是一定不能放纵亲属子女和身边人;四是一定不能交“歪门邪道”的朋友;五是一定不能忘记反面典型血的教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