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会见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陈红兵一行

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0 15:5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会见了来巴考察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红兵一行,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见中,高鹏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红兵一行来巴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和投资环境。他说,巴中位于秦巴山区,是长江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重要的生态屏障,水源丰富,水质经有关机构检测,适宜生产高端饮用水。当前,巴中正坚定不移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产业培育振兴上,食品饮料作为全市“1+3”主导产业之一,发展有基础、有优势。巴中地处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政务服务优良,全市上下爱商、敬商、亲商氛围浓厚;投资政策优惠,享有革命老区、特殊类型地区政策支持,可以说在巴投资正当其时、未来可期。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地企深入对接洽谈,推动意向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地企共赢发展。市县两级政府将以一流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在巴投资提供全面保障。
  陈红兵表示,巴中是革命老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发展条件,十分看好在巴投资前景。接下来将加强沟通交流,力争意向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开花结果,并以该项目为契机,积极扩大合作领域,寻求更大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及秘书长张夕谦会见时在座。(记者 李云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