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2 11:47 浏览量: 【字体:  



202149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四川省地方志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巴中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罗之聪作专题辅导,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罗之聪以《汲取党史营养 激发奋斗力量》为主题,通过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对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思想探索史进行全景式回顾,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全面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党组班子要以上率下、表率示范,带头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三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巴中住房公积金迈向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