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追梦路上勇担当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16:52 浏览量: 【字体:  


    赛拓展挑战,扬团队精神!为了打造一支朝气蓬勃、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的职工队伍,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高举旗帜跟党走·追梦路上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集中学习观看了《百年沧桑之大国崛起》《国企掌门的极速沦陷》教育片,并开展了驿站传书、达芬奇密码、真人CS对抗赛等项目的拓展活动。各队队员团结协助,相互信任,圆满完成这一系列的拓展训练任务。


    拓展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体力和意志的比拼,协作和互助的体验,精神和观念的洗礼,责任和承诺的思考,更强化了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进一步培养了沟通意识和合作共赢意识,增强了住房公积金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职工内生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务实担当,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