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法纪宣传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18:19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全市法纪宣传暨警示教育会。市纪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孙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组长宣讲:眼是一把尺,量人先量己;心是一杆秤,称人先称己。一是加强政治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固理想信念之根,坚理想信念之魂。三是严格守住底线。学习反面教材,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筑牢底线,坚决抵御各种不良社会风气。




    最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刘文金对下一步的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法纪宣传暨警示教育会,大家都认为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从自我做起,确保住房公积金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