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15:26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9月1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涂光明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教育要紧抓不放。要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以及到教育基地学等方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防范化解风险、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等专题调研,提出解决措施,切实解决和化解住房公积金行业风险。检视问题要全面深刻。要重点围绕精神不振、服务意识不强、能力不足、作风不实、中心党建“灯下黑”等“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找准找实短板和差距。整改落实要抓出成效。紧扣中央提出的8个方面、省委6个方面和市委2个方面开展专项整治。紧盯企业和缴存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自身检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任务及时限,逐一整改。
    会议要求要落实领导责任,要强化宣传引导,要注重教育实效,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抓落实的不竭动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涂光明,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补钙铸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治落实效果取信于民;三要注重自我革命,以斗争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五要坚持严明纪律,以严实作风推进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