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莅临巴中中心
开展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现场指导

发布日期:2023-11-06 08:39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1,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一行四人先后到平昌管理部和直属管理部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管理部的窗口建设和服务情况。2日,指导组在中心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现场指导,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心主要领导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中心业务管理运行情况、数字化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川渝免证办”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导组听取汇报后,围绕中心在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解答。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数字化发展相关创新性、提升性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中心数字化建设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工作,要深刻认识推进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是一个不断完善、持续创新的长期性工作,要力争在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取得新突破。二是在征信接入工作中,严格落实个人授权的合法性管理,务必遵循必要原则和最小化原则,不得过度采集和使用征信信息。三是要强化互动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借鉴行业先进经验和做法,在互动交流中提水平、强能力、找差距、补不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