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深入帮扶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06 16:44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1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带领中心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通江县铁佛镇双泉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


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党员干部要厚植为民,真抓实干,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感悟真理力量,汲取实践伟力,强化实干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双泉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同时并就双泉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村集体经济情况、老百姓生产生活情况、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等话题与该村干部、驻村书记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指出乡村振兴不仅要发展产业,还要注重食品安全、人居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

宣讲结束后,中心帮扶干部立即走村入户看望结对帮扶户,了解帮扶户的生活情况,解决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