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17:06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赵戬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虹杨同志到会督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中心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情况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梦断权途》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调身份意识,培树爱岗敬业情怀。是要强化法纪意识,保持清正廉洁本质。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涵养团结奋进的正气。四是要强化底线意识,扛牢事不避难的担当。五是要强化服务意识,重构规范高效的团队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定立场,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反腐。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制度和规矩办事,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三是转变作风,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2024年中心要聚焦工作效能提升,紧盯公积金四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公积金政策改革等大事要事,通过“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源头治理,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