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5:12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春风暖三月,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领导现场职工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等相关法律宣传材料,宣讲妇女权益保护及劳动、社会保障司法救助等多个领域法律问题,并针对职工提出的子女抚养、遗产继承等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全体职工分为两队,通过开展“开场舞”、“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同心鼓”等游戏获得积分的方式进行比拼。在欢乐又紧张的气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大家拿出最好的状态进行精彩的比拼,活动在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达到了高潮。

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缓解了日常工作中的压力,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又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中心女职工们健康向上、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迸发出的奋勇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巴中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