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6:48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构建和谐的法治环境。3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恩阳区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活动,中心社区干部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为社区人员发放了宣传材料,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并针对群众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宣讲,社区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必须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并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夯实法治观念,自觉做到学法守法用法,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进巴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