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促改革,守好群众“钱袋子”

发布日期:2024-03-26 16:43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李本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管理运行情况,审议了《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等具体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在推动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优化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质效、强化资金风险管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事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持续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相关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积极防范化解公积金流动性过剩、业务运行、贷款逾期、信息系统和网络运行等各类风险,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平稳运行。要做好政策解读,帮助企业群众全面了解掌握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推动改革政策落实落地。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试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高效办成一件事”,更好地服务保障巴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