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09:58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雄。为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清明节前夕,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前往空山战役遗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大道、纪念广场、空山战役纪念馆、李先念铜像广场。在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感受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在巍然矗立的李先念铜像广场前,大家整齐列队,怀着对为革命胜利而不畏牺牲的烈士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长眠地下的烈士英灵默哀并三鞠躬。在场党员高举右拳,面向李先念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拳拳初心,是理想信念的铭记,是矢志不渝的坚守,是革命精神的延续。

随后,大家聆听了“空山战役历程”微党课。课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大家要把传承“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红军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团结一心、奋勇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持续为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