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赴四川省巴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13:53信息来源: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青醒”警示教育行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观念和廉政意识4月11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30名干部职工赴四川省巴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巴中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中心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罪犯生活、劳动、学习的场所,近距离了解罪犯日常学习生活、劳动改造情况,并观看了监狱执法专题片《罪犯八相规范》,随后,1名职务犯罪的罪犯现身说法,回忆了自己的成长和工作经历,讲诉自己如何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深刻忏悔自己的罪行,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中心干部职工生动形象地感受到了违法乱纪后的“铁窗”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案为鉴,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一位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职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