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大庆油田公司首席专家、驻川渝地区企业党工委书记杨智光

发布日期:2022-04-27 15:1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量: 【字体:  

    4月26日,市委书记何平会见大庆油田公司首席专家、驻川渝地区企业党工委书记杨智光,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何平对杨智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巴中天然气和石油资源储量丰富,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扎根巴中,造福一方百姓,加大在巴中境内的勘探开发力度,助力巴中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市、县(区)两级党委政府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竭尽所能为企业在巴中发展提供最优的保障。下一步,企地双方要成立联合工作专班,落实专人,推动双方关切的问题一件件变为现实,早日实现企地双赢。
  杨智光介绍了大庆油田在巴中市油气勘探工作情况,并对巴中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巴中地质资源丰富,与大庆油田合作区域广泛,合作潜力巨大。大庆油田将坚持绿色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政策法规,建立和完善企地对接机制,促进企地双方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赵文峤、李余良,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会见。(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