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合作发展平台 唱好公积金“双城记”

巴中与重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12:59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工作落地落实,2020年10月27日-28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巴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金带队赴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进一步深化“巴中、重庆江北”两地住房公积金领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燕,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化友,江北办事处主任胡渝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通过座谈交流,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开展工作合作交流、推动两地信息共享、深化互认互贷、联合治理违规提取、探索资金融通使用、协同开展司法扣划、联合推进自愿缴存等7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巴中中心一行赴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北办事处现场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和贷款等政策的差异性和协同性,为两地人才跨区域流动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提供便利和信息保障。截至目前,巴中中心通过四川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平台办理重庆住房公积金转入巴中9人9.2万元,办理在重庆购房提取8人42.8万元,办理重庆职工在巴中购房贷款20人595万元,开具缴存证明8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经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定,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于11月中旬在巴中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