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1 11:03 浏览量: 【字体:  

    77,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擘画蓝图振奋人心,是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充分利用党组会、主任办公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工作二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不断的提升自己。三要积极做出住房公积金贡献认真实施各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主动到企业到基层一线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做好送政策上门服务,让更多缴存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红利,减轻购房负担,助力全市经济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