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OA办公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0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OA办公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班子成员、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及市本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由南充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赵军老师重点介绍了新操作系统功能板块,对登录系统、文件收发、审签流程、交换平台等方面的操作使用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针对OA办公系统使用过程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举例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保密管理,筑牢安全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认真学习熟悉操作流程。四要加强人员动态变化管理。五要及时跟踪掌握,加强沟通协调。  

会议强调,一是不得随意让外部人员查看OA办公系统中的内容,更不允许下载受控的内容。二是不得发送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三是不得利用系统发布国家法律禁止的相关信息,如有违反,将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