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15:18 浏览量: 【字体:  

为了统一新政策口径,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2019年5月21日,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简称中心)召开了全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培训会。中心全体职工和市本级房地产开发合作企业及委贷银行经办人10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标准,解读了《巴中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暂行管理办法》《巴中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巴中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暂行办法》及新政策,并邀请了人民银行巴中中心支行两名专家讲解了征信报告。
市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文金强调:一是明确此次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背景是将过去为支持房地产去库存而全方位放宽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政策,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回归到《条例》和政策本原。二是要认真学习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做到互通互晓,更好为购房群众服好务;三要利用各种新媒体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减少误解,维护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