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4 14:58 浏览量: 【字体:  
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16年5月19日,中共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刘文金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支部书记刘文金强调:一是中央、省、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题内容、主要措施,为学习教育开展提供有力的指导。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支部书记亲自抓,支部副书记具体抓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落实专人具体负责学习教育日常工作,为学习教育提供组织保障。四是要强化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采取集中学习讨论和个人自学为主的多方式学习。五是要认真思考住房公积金面临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创新举措,优质服务,进一步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既要保证资金的安全又要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房地产去库存的积极作用,努力为巴中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所有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入党誓词要求,履行义务,严守纪律,带头执行决定,始终以争做创先争优的优秀党员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827-5285868 网站地图
蜀ICP备20001340号-1网站标识码:5119000014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095号
网站访问量:办公地址 :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49号市财政大厦四楼邮编:636000